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副书记王泽方深入老同志开展调研
2021-05-15 19:39  

5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泽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到离退休工作处与老同志代表进行交流座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兼处长李荣军、副处长王雷、副处长李晴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荣军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泽方听取了老同志们围绕学校服务国家农业现代化建设时代责任担当、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人才分类评价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了解了老同志最关心关注、最盼望解决的现实问题。

随后,王泽方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特别是对学校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助力乡村振兴、一流本科建设、重大科研成果培育、中青年人才扶持等方面学校开展的一系列改革和已经取得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泽方副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情况

听后,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这是校领导班子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结果,也是广大师生员工勇挑重担、团结奋进的结果。建议学校多宣传,多展示,聚人心,促发展。

会议最后,王泽方代表学校向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长期关心、关注、助力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们再次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全体离退休人员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