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我想向党说句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6 08:59  

6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九党支部在离退休工作处309室,组织开展了“我想向党说句话”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荣军参会。活动由第九支部书记王燕主持。

“我想向党说句话”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会上,16位老党员饱含热情、言辞恳切地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感恩情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展望宏伟蓝图,因身体不便不能参加组织活动的支部党员,也通过文字的形式抒发了自己的情感,充分展示老同志们坚定理想信仰、不忘初心使命,为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助力点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翟全志:“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教书匠,有着65年的党龄,是党培养了我,我以校为家,一辈子就做了教书这一件事儿。现在退休了,我将不忘初心和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的教育事业仍报以赤子之心”。

刘文周:“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此刻,党中央提出在全党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具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是“平凡而伟大的”,平凡在于理论学习日常就要坚持,伟大在于建党百年历史节点的伟大。党史是一面镜子、是一副营养剂,落脚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实事儿。伟大梦想不是坐看晚霞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迎着朝阳拼出来干出来的……我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郑克响老师带病参加,随口不能言,但是用文字表达,由王燕老师代为宣读:“我身为老同志在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里我感谢共产党给我这么好的生活,时时刻刻想着我们老同志,感谢党对我的关爱,不忘初心时刻忠于共产党。”

王燕:“我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党的培养教育和支部党员的关怀下,坚守党的信念,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群众为根,做好服务员工作。”

老党员们踊跃发言

随后,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李荣军同志总结发言。他表示,我校离退休党员们就是一部厚重的东农发展史,就是一本生动的东农党建活教材,更是我们年轻一代党员学习的楷模和榜样。新时期,我们要继承老一辈优秀的革命传统,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为东农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