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第九党支部 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2022-01-04 12:00  

日前,根据《关于在全省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黑老干办发〔2021〕7号),按照“双覆盖五规范”的建设标准,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第九党支部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全省仅3所高校获得此荣誉)。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在省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和有关党内法规为基本遵循,以《黑龙江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规范(试行)》为建设标准,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全面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