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系列省级重点党课展播
2022-05-10 17:27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青年系列省级重点党课展播活动于2022年5月4日正式启动。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形式自行观看学习,并分享学习心得。

六堂党课从多方面的角度阐明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高度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描绘出不同时代背景下伟大五四精神贯穿于始终的磅礴伟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以爱国主义为最高信仰,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坚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和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在离退休工作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加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