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专题报告会
2022-06-27 09:17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邀请我校退休教师金长城教授,为离退休第八党支部党员和全体在职党员,举办专题报告会。离退休处党委书记李荣军主持。

报告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目标方向等几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结合能力作风建设,从三个方面学习了李长生书记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的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的报告精神。

随后,金长城教授带领会上的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从四个历史时期,深入解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党领导人民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参会党员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精辟,理论思考深刻,联系实际紧密,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重要借鉴和有益参考,在倾听中感悟、在思考中收获,深受教育和鼓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