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4-04-04 14:38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了2024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在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荣军主持。

上,党委委员认真审议了《离退休工作处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2024年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一承诺两清单”》《离退休工作处党委2024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计划表》。随后,委员们围绕上述材料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修改建议和措施。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李荣军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离退休工作处以学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服务对象,必须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要求大家紧密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党建影响力确保离退休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荣军部署2024年党建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离退休工作处在新的一年里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