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4-04-07 16:43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旨在总结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经验,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全体在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李荣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荣军首先作了2023年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离退休工作处在意识形态领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指出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不断加强。

随后,会议对2024年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与会人员就当前社会思想动态、网络舆论态势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网络空间治理,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李荣军部署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李荣军对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离退休老同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离退休工作处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也为推动离退休工作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