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维护国家“五大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2 14:34  

4月1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维护国家“五大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由在职党支部书记李荣军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首先,李荣军介绍了离退休党委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维护国家“五大安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在所属17个党支部范围开展活动倡议情况。随后,全体在职党员共同观看了《维护国家“五大安全” 守好祖国“北大门”》学习视频。





李荣军发言

 接下来,李荣军同志作为在职党支部书记进行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国家“五大安全”提出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岗位实际从五个方面谈了离退休在职党员干部在维护国家“五大安全”方面应该担负起的责任。他特别强调作为离退休工作处的在职党员,应该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退休后通过老科协、离退休人才库、科技特派员等平台发挥作用的老专家、老教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他们为维护国家“五大安全”作贡献。

最后,他指出,维护国家“五大安全”是每一位党员不可推卸的责任。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更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的担当,为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和持续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