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年社团>>康乐体育社团>>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为迎接70周年校庆,开展体育月活动
2018-05-10 16:51 张帆 

四月,春天中的春天,就这样又一次无声无息地滑过,在美好的四月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以“喜迎校庆70周年,健身益智乐夕阳”为主题组织了离退休人员“体育月”活动,老同志们在享受体育的快乐中,感受迎接校庆的喜悦气氛。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体育月比赛中,依次组织了麻将、台球、扑克“三打一”、扑克“打娘娘”、桥牌、围棋、象棋、跳棋、门球、网球、乒乓球共11项比赛,四个活动室同时进行,共参赛867人次。老同志们采取就近、自愿原则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参赛,活动项目唤起了老人们儿时的记忆,他们尽情投入到比赛中,现场洋溢着亲切、陶醉、和谐的气氛。这一个月对老同志们来说是忙碌的、充实的,同时也是健康的、愉悦的。

本次体育月的举办,为老同志切磋技艺营造了和谐的氛围与交流沟通的平台,既展现了我校离退休人员的活力,又丰富了他们的文化娱乐生活,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了生活在东农大家庭里的温暖,为迎接校庆凝聚了一份热情!

麻将比赛现场


台球比赛现场


扑克比赛现场


扑克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象棋比赛现场


门球比赛现场


桥牌比赛现场


跳棋比赛现场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活动管理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