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组织>>老年社团>>枫韵文艺社团>>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离退休党支部和文体社团联欢会
2019-04-25 15:40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清心怡人的日子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以“改革开放天地宽爱心共谱夕阳红”为主题的艺术月正在轰轰烈烈进行。918日上午,离退休各党支部及离退休文体社团共同举办联欢会,以欢乐的气氛迎接“中秋节”和“国庆节”,此次联欢会的节目均由离退休人员自编自演,王兆活动室的老同志们作为联欢会的分会场也在同时进行。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万庆生在联欢会前致辞,为老同志们送去双节的祝福。

舞蹈《福门开好运来》为联欢会拉开了序幕,由离退休第五、第六党支部表演的原创诗朗诵《我们的路在延伸》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健身热舞、时装秀、合唱、三句半、民乐合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逐一亮相舞台,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同志们阵阵掌声,演出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联欢会又是一个平台,给老同志们创造了互相交流见面的机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丰富了我校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了老有所乐,快乐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版权所有